阿肥

夢中情景(就只是夢裡)

*基本上我身心理都是男性


在一個學院裡

類似哈利波特的那種魔法大樓,每個人都跟著朋友一起到來或是家長,每個人都需要和至少一人合住。


而我自己走在路上,拿著行李路過了一間間的房間,剛好一間是之前的朋友,問了一下他們幾人住之後就到了自己房間,在要進房之前剛好跟我同住的朋友也到了,一轉頭就是學院赫赫有名的‘一博’,他的行李有兩箱置物箱+兩個行李。


進門之後我們兩個開始整理了行李,他帶的東西一應俱全,而我帶的總是少了一些生活用品,他走過來說沒關係我的可以借你,拿了一個毛巾擦了擦我的頭。


這時門鈴被按響了,我去開了門,門外朋友說:「我們來幫大家疏通排水孔!」(我滿頭問號),然後向外看了一下,他們真的到處疏通排水孔連外面走廊的都沒有放過,原來是因為下雨所以大家想要能幫上什麼忙,所以剛好有人會就開始協助大家了。


請他們進來幫忙後,我們還是再將行李掛上衣櫥(我們的房間隔局,房間很大很豪華,有衣帽間,有一堆衣櫥,一個浴室,一張超大雙人床)。


反正我們互動感覺不只是一般朋友,友達以上 情人未滿的概念(年紀相當),朋友間可以開玩笑。





评论